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索滨崎步狂徒落网 笨贼留地址警方立拘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09:53  新浪娱乐
勒索滨崎步狂徒落网笨贼留地址警方立拘捕(图)

滨崎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与社长松浦胜人日前同接死亡恐吓,要求一星期内收到约5万日元(人民币3797元),该名狂徒日前终于落网。

  滨崎步近期走霉运,继于去年初在涉谷109大楼前宣传时,被警方控告阻街被判罚款5万日元(约人民币3797元)后,不到数月再接死亡恐吓。据涉谷警署表示,滨崎步于去年12月下旬收到一封恐吓信,向其所属的avex唱片公司社长松浦胜人勒索,要求他于一周内存5亿日元(约人民币3797)元到指定户口,否则放火烧毁其豪宅,鉴于事态严重,松浦报警求助。

  犹幸该名狂徒只是笨贼一名,他在信封上留下自己姓名及寓所资料,警方便根据信封的资料采取行动,顺利将现年42岁、名为藤井基吉的男子拘捕。居于兵库县明石市的藤井基吉被捕后,随即向警方承认所有控罪。

  对于狂徒终于落网,avex向传媒表示因为案件仍在调查中,拒绝作出回应,据知滨崎步及松浦与疑犯并不认识。

  此外,步姐的巡回演唱会未受到恐吓事件影响,定于4月10日在埼玉Super Arena如期开锣,她近日便与工作人员开会,研究演出细则。(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