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栗旬出席友人派对 疑带美女模特入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6:14  新浪娱乐
小栗旬出席友人派对疑带美女模特入酒店

小栗旬与女优山田优被媒体曝出将步入婚姻殿堂

  新浪娱乐讯 今日(2月16日),日本发行的新一期《周刊女性》曝日本男星小栗旬与一男一女酒店开房。报道称小栗旬邀请好友出席“3对3”派对,并在活动结束后与其中一男一女两位友人酒店开房。该报道还引用目击者的描述称,小栗旬大约于次日凌晨4点独自一人快速离开酒店,另此事显得越发扑朔迷离。

  今年初,曾有报道称日星小栗旬带绯闻女友和双方家人到夏威夷度假,并花费上亿日元购买豪宅做为结婚的聘礼,另小栗旬获得日本国民心中“新好男人”的形象。但据《周刊女性》此次的报道,2月8日晚,小栗旬和朋友来到东京惠比寿某夜店进行“3对3”的派对,其间以小栗旬为中心,“一伙人玩得非常尽兴”,此后更有目击者称小栗旬带着模特美女进入都内屈指可数的某高级酒店X办理check in手续。当天的派对大约进行了3个多小时,“身边在办理手续的竟然是小栗旬!”X酒店的某客人称当晚见到小栗旬时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登记完了后就承电梯来到客房”。当天和他一起的还有一名男性以及穿着白色外套的女生“那女子长得很可爱乖巧,和性感成熟的山田优显然不是一个类型”。

  “也许小栗旬今晚会在这里过夜吧”该目击者没想到在2个小时后——凌晨4点左右,小栗旬回到酒店入口的大厅“几乎用小跑的速度搭上计程车离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