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室奈美惠广告中起舞 激怒新西兰毛利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10:58  新浪娱乐
安室奈美惠广告中起舞激怒新西兰毛利人

安室奈美惠(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安室奈美惠为可口可乐zero拍摄的新广告,近期在日本展开强势宣传,却惹来新西兰原住民毛利人不满。

  据新西兰报章报道,广告中安室与身穿类似当地橄榄球队黑色制服的男性,模仿毛利人的传统舞步,但毛利人却认为未能正确传达舞步,并表示早前收到新西兰驻日本大使馆通知这次拍摄,要求广告商先与他们联络,但音讯全无。此外,滨崎步已公布今年的巡回个唱日程,落实由4月中开始唱足3个月。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