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娜拉大学念10年终毕业 好友送内衣祝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4:14  中国新闻网
张娜拉大学念10年终毕业好友送内衣祝贺(组图)
  2月19日上午,中央大学的2009年度毕业典礼在首尔黑石洞中央文化艺术馆大剧场内举行。张娜拉和父亲朱虎声(本名张然教)一起合影留念,并在回答记者问题。图片来自“朝鲜日报中文网”

  中新网2月20日电 韩国女星张娜拉在念了10年大学后终于毕业。昨天(19日)上午,张娜拉在韩国首尔铜雀区参加了中央大学举行的学位授予仪式,拿到了毕业证书。她的好友则送上内衣作为毕业礼物表示了祝贺。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张娜拉19日上午参加了在首尔铜雀区中央大学举行的学位授予仪式,拿到了毕业证书和因对母校做出了贡献而获得的中央大学总同门会奖。

  艺术学院话剧电影系(话剧专业)2000级的张娜拉表达了感想说:“因为是10年后的毕业,所以像入学的时候一样激动。”

  2001年发布了第一张专辑而出道的张娜拉进来多在中国内地发展,反复进行了休学和复学。张娜拉方表示:“为了毕业,从去年开始减少了中国的活动,向教授们请求了谅解,还用论文代替了考试。”

  报道称,张娜拉的至交朴京林(音)和李秀英(音)参加了当天的毕业典礼,送了内衣作为毕业礼物表示了祝贺。

   

张娜拉大学念10年终毕业好友送内衣祝贺(组图)
张娜拉身穿博士服发短信

 

张娜拉大学念10年终毕业好友送内衣祝贺(组图)
张娜拉大学十年终于毕业
张娜拉大学念10年终毕业好友送内衣祝贺(组图)
张娜拉接过毕业证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