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七炫兵役结束 外籍女粉丝送蛋糕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01: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原偶像组合HOT成员安七炫在京畿道抱川市陆军8师团搜索队结束了约2年的兵役,于19日上午9时光荣退伍。父母及逾百名亚洲乐迷冒寒到军营门外迎接,其中两名外籍女粉丝还送上蛋糕祝贺他。

  安七炫笑言当兵期间,少女时代的经纪人曾把组合的照片寄给他,其后少女时代还到军营探望他,引起轰动。

  安七炫2008年4月1日作为现役军人入伍,由于态度认真,成绩突出,被授予“特级战士”称号,还参加了韩国音乐会《MINE》等活动,认真踏实地履行军人职责,受到了人们的关注。

  随着安七炫的退伍,HOT的5名成员至此已有3人服完了兵役。文熙俊张佑赫已在安七炫之前分别退伍和退役。TonyAn(安胜浩)和李在元则正在服兵役。

  另外,安七炫将以首尔粉丝见面会为开端,在中国北京和日本东京等亚洲三国举行巡回粉丝会,和韩中日三国粉丝欢聚一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