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无心复出演艺圈 离婚“诺言”还未兑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14:59  长沙晚报

  本报讯(麦媛)最近逐渐淡出日本传媒视线的女星酒井法子去年曾在法庭上宣称要与一手把自己带进毒海的丈夫高相佑一离婚。不过直到现在,她的这一“诺言”还未兑现。

  高相佑一的辩护律师表示:“关于离婚的问题,酒井根本没有主动和我们联系过。更别说是孩子的抚养权和财产的分割等细节上的事情了。高相现在一周与儿子见一次面。”知情人则称酒井离婚的最大障碍是公公婆婆,他们清楚地知道想要儿子(高相)改过自新,作为妻子的酒井和孩子的支持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强烈反对酒井夫妻离婚。另外令酒井犹豫不决的原因还有出于对孩子的考虑。

  酒井目前就读的创造学园大学“似乎非常支持她学下去”,所以尽管前事务所希望酒井尽快复出,酒井本人却对演艺圈“暂时无心恋战的样子”。电视台的某工作人员称:“尽管电视台拍摄酒井纪录片一事已经提上议程,但为了配合酒井的大学课程进度,现在纪录片的拍摄还处于一片空白的状态。”但该职员同时表示“考虑到酒井的商业价值(可获高收视的可能性),电视台初步打算在4月正式开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