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七炫当兵两年退伍 逾百粉丝迎接出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0:12  新浪娱乐
安七炫当兵两年退伍逾百粉丝迎接出营

安七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当兵两年的韩星安七炫日前退役,双亲及逾百亚洲乐迷冒寒到军营门外迎接,有两名粉丝更送上蛋糕祝贺,安七炫见到双亲即上前拥抱。

  光荣退役的安七炫获颁特级战士封号,他笑言当兵期间,少女时代的经纪人把团体的照片寄给他,在军中引起极大回响,其后少女时代曾到军营探望他,也引起一阵骚动。

  此外,安七炫将举行歌迷聚会为复出打响头炮。(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