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女星朴善英宣布婚期 5月29日举行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2:14  新浪娱乐
韩国女星朴善英宣布婚期5月29日举行婚礼
朴善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朴善英将于今年5月29日与相恋了7年的外交官金某举行婚礼。

  2003年,朴善英与金某通过好友介绍相识不久便确立了恋人关系,至今他们已经交往了7年。据悉朴善英的未婚夫金某就职于韩国外交通商部,外貌和能力都非常出众。

  朴善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结婚后我们会比现在更加相亲相爱,并努力成为一对模范夫妇。

  据悉朴善英的婚礼将于5月29日下午举行,根据双方家长的意见婚礼全程不对外公开,只邀请双方家人和好友参加。婚后朴善英仍将继续发展演艺事业。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