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好事将近 6日将“交待”婚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1:05  东方早报

  有韩国媒体传出张东健好事将近,他和女友高素英的婚礼日期最有可能选在5月15日。对此,张东健方面昨日宣布本月6日在首尔举行粉丝会,张东健本人将正式给粉丝们一个“交待”。

  准新娘高素英对媒体解释说,5月15日的婚期只是“传闻”,但她透露,两人的大婚之日就在今年4月至6月中的某一天。据韩国媒体预测,因张东健将于6月飞往美国投入到新片《D-day》的拍摄,两人的婚期很有可能安排在5月,婚礼可能要耗费过亿韩元(折合人民币近100万元)。张东健与高素英因为一起出演《恋风恋歌》相识,2007年开始正式交往,去年11月,两人的恋情才被曝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