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5月办世纪婚礼 来宾就餐费每人约440元

张东健5月办世纪婚礼来宾就餐费每人约440元
高小英,张东健的准新娘

  韩国第一情侣张东健高小英的好事将近。昨日获悉,双方的家长在今年春节期间已经就两人的婚期进行具体协商,并将婚期定在今年5月。而本月6日张东健将举行粉丝见面会,亲自向粉丝公开有关婚礼的详细情况。这场婚礼引起了韩国媒体的高度兴趣,正在打探婚礼筹备的详细情况。

  据了解,张东健与高小英在1999年一起出演《恋风恋歌》后,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朋友关系,两年前两人发展成为恋人关系。据韩国媒体报道,两人的婚礼将在首尔新罗酒店内举行。该酒店专门承办明星富商的婚礼,因此婚礼费用高得出乎想象,每位来宾的就餐费从7.5万韩元(约440元人民币)到20万韩元(约1175元人民币)不等,还要另外支付税金和服务费各10%。此外,为了这场“世纪婚礼”,张东健将婚礼的决定权交由准新娘高小英一手操办。据称,他们将与金喜善孙泰英等明星的婚礼一样,不接受任何赞助。从选定婚宴场地到婚纱、结婚信物、彩礼等所有环节都亲自挑选和购买。而由于两人都属韩国重量级明星,因此整场婚礼绝对是场“韩国明星秀场”,据称,两人的圈中好友裴勇俊李秉宪李政宰元彬郑雨盛苏志燮金承佑金南珠郑俊浩朱镇模韩载硕玄彬宋慧乔等韩国明星都将悉数出席。

  记者马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