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高小英婚礼规模空前 大牌明星全员出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9:55  新浪娱乐
张东健高小英婚礼规模空前大牌明星全员出动
张东健(左)高小英(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明星张东健高小英将于5月2日举行婚礼,预期到场嘉宾人数将超过权相宇孙泰英于2008年举办的婚礼,其婚礼现场一定是群星闪耀,备受瞩目。

  据悉在5月2日婚礼当天将出席婚礼现场的明星有裴勇俊李秉宪李政宰、权相宇、元彬郑宇成苏志燮金承佑金南珠郑俊浩朱镇模玄彬宋慧乔申敏儿等韩国国内所有的一线明星。

  其中郑宇成,李政宰等人与张东健,高小英出道时就是好友,而金承佑、黄正民、朱镇模等人是与张东健同属艺人棒球图案“PlayBoy”的好友,玄彬,宋慧乔则是与张东健,高小英同属一家经纪公司,最近更是经常一起约会。

  此外,元彬、郑俊浩、韩石奎、李英爱等与张东健,高小英合作过的明星们也都将参加婚礼。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