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高小英婚后资产将达400亿韩元以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0:35  新浪娱乐
张东健高小英婚后资产将达400亿韩元以上(图)
张东健高小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明星情侣张东健高小英结婚后,两人的总资产将有望达到400亿韩元(约2亿人民币)。

  张东健与高小英作为韩国顶级演员君临韩国演艺界20多年,各自都收入颇丰其资产也不可小觑。因此5月2日两人结婚后,合并的资产总额备受外界关注。

  据外界估算,张东健和高小英每年都至少拍摄酬劳数亿韩元的电视广告3至5部,再加上出演电影和电视剧的酬劳,两人各自的固定资产估计至少在100亿韩元(5000万人民币)以上。

  高小英擅于投资不动产,在首尔拥有一座价值100亿韩元的高楼,并且还有一栋价值40亿韩元(约2000万人民币)的独立住宅供其父母居住。

  张东健的不动产也相当可观,除了他父母居住的价值40亿韩元(约2000万人民币)的楼房以外,去年刚刚购置了价值30亿韩元(约1500万人民币)的豪宅,加上张东健现在租住的房子12亿韩元的押金,张东健的不动产价值也超过80亿(约4000万人民币)韩元。

  综合以上数据,张东健与高小英结婚后,两个人的所有资产加起来有望达到400亿韩元左右,将远超一般规模的富豪。而且凭借两人在韩国的顶级明星地位,他们的财产还将继续增加,特别是广告商如果邀请两个人共同出演广告,出演酬劳将超出人们的想像。金勇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