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押尾学第二次申请保释被东京地方法院驳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7:43  新浪娱乐
押尾学第二次申请保释被东京地方法院驳回

押尾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因遗弃致死罪被拘留的押尾学,日前第二次的保释申请已经在昨日被东京地方法院驳回。

  去年八月,押尾学邀请田中香织到东京六本木HILLS一起吸毒,导致对方中毒身亡,押尾学因遗弃致死罪被拘留,等待法院审判,尽管本案另外两名涉案人员以及其他人证都证实他有罪,但是他本人一直不肯承认,在申请保释被驳回之后他第二次申请保释,而东京法院作出了相同的驳回决定。

  据法律界专业人士表示,涉及命案的疑犯一般不能获释,而不肯认罪的疑犯也不允许获释,因此押尾学申请保释通过的可能性几乎为零。2月3日押尾学曾经向东京地方法院提出保释申请,法院在2月9日驳回了他的要求,他对法院的决定不服,3月1日又一次提出保释申请,结果法院并没有改变决定,于昨天3月4日驳回了他的请求。(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