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婚礼赞助商踊跃 黄牛票已炒高10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7: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著名男星张东健一直被传会在5月2日成家立室,昨天(3月6日)他在首尔获千名影迷庆祝生日,并在家人及同门艺人见证下,首度承认与高小英的婚事。这个即将到来的世纪婚礼,获得不少机构踊跃赞助。

  昨天黄昏,张东健在首尔三成洞举办千人影迷聚会,由于事前已有消息说他会在活动中宣布跟高小英的婚讯,令大批传媒及拥趸大清早便到会场守候,而张东健则在开场前的三小时到场彩排,主办方派出十五名保安维持秩序。

  黄牛票炒高10倍

  这次影迷聚会只招待一千名观众,有一千多名拥趸以抽签形式争取入场机会,黄牛党则把原价2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0元)的门票炒高十倍至2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但仍有人问津,主办方也为外地粉丝提供定价9.8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87元)的套票,加上门口摆放的纪念品摊位反应热烈,为主办单位带来可观收益。

  主角张东健比原定时间迟了半小时出场,台下占九成是来自海外的忠实粉丝,当中有靠轮椅代步的日本影迷越洋支持,场外又摆放电脑手写板供拥趸留言恭贺寿星38岁生日,不少影迷还祝福偶像新婚愉快,来自日本的师奶粉丝表示十分支持张东健跟高小英结婚。

  婚礼赞助商踊跃

  加盟新事务所的张东健,昨天获绯闻男女韩载锡申敏儿等同门艺人到场支持,而人气组合2PM与2AM则友情演出,期间张东健也表演魔术及献唱甲壳虫名曲,就连他的父母及众亲友都专程来捧场。在活动尾声,张东健终于宣布与圈中女友高小英拉埋天窗,婚期正如报道所指定在5月2日,届时一对新人将在首尔新罗酒店举办盛大婚礼,婚后二人便迁往去年底以3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000多万元)买入的超级豪宅,爱巢的平面图日前已经曝光,连日来还有不少机构主动要求赞助其婚礼,预料当日的世纪婚宴最少花费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0万元)。(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