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亲口宣布婚期 5月2日与高小英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9:30  新浪娱乐
张东健亲口宣布婚期5月2日与高小英结婚

张东健与高小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星张东健前天在首尔举行大型影迷见面会,正式宣布于5月2日与高小英结婚,吸引来自亚洲各地的千名支持者参与,他们都写下对偶像生日及婚礼的祝福感想。

  张东健向Fans交代了婚礼的细节,表示:“当我独自在外国拍戏时,回望一下人生有了很多想法。我想起一个在身边很久的朋友,和对她的特别感情,自然产生想和她整辈子一起的想法。5月2日我将和最亲爱的朋友、同事与爱人高小英结婚,事实上让我有勇气站在这里说出这番话,正是你们给我的支持,所以很想率先得到各位祝福。”(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