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泽尻英龙华开发布会 态度傲慢令广告商不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4:16  新浪娱乐
泽尻英龙华开发布会态度傲慢令广告商不安

泽尻英龙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泽尻英龙华复出之后的第一份工作就是为美容沙龙‘高野友梨美容診所’拍摄广告,3月7日,美发沙龙所属的Esthe公司宣布本月16日将在东京举行新广告发布会,然而泽尻英龙华的高傲和工作态度却让负责人高野友梨很担心会出问题。

  日前泽尻英龙华的事务所还写了六条守则,要求日本各大媒体在3月6日下午五点之前签署同意书,内容有发布有关她的新闻消息前必须确认准确性,报道中不能有诋毁、侮辱她的字眼,涉及隐私私生活的未经同意不准发表等,她的事务所还表示如果违反守则就直接取消采访资格,还可以用西班牙事务所来起诉。这个带有威胁味道的条款引起了媒体的愤怒,而且还集体抗议。

  可见泽尻英龙华根本没有因为和前所属事务所闹出的事件而收敛自己,她依旧是泽尻女王,对于这次复出广告她的态度依旧不好。尽管这支广告泽尻英龙华预定半裸上镜,但是Esthe公司在公开发布会日期时还提出要求说:“对于以后走脱星路线或者变成性感女星之类的词汇还请媒体不要用,另外见面会主要是媒体与主持人沟通,泽尻英龙华不会直接回答媒体的提问。”

  另外,负责人高野友梨还说:“泽尻英龙华自己也清楚,就算媒体说我们起用她是咎由自取,我们也无话可说,不过我们也确实很担心泽尻带着内心的不安去参加这场记者见面会。”Esthe公司确实很担心见面会出问题,他们还在宣布消息时再三强调,这次广告发布会与泽尻英龙华西班牙新事物所公布的新规定以及六条守则没有任何关系。(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