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中丽奈将挑战主持工作 挑战《TOP RUNNER》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5:32  新浪娱乐
田中丽奈将挑战主持工作挑战《TOPRUNNER》

田中丽奈

田中丽奈将挑战主持工作挑战《TOPRUNNER》

田中丽奈和箭内道彦

田中丽奈将挑战主持工作挑战《TOPRUNNER》

田中丽奈和箭内道彦合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昨天女星田中丽奈在东京涉谷的NHK电视台参加见面会,宣布将从4月3日起主持NHK的节目《TOP RUNNER(领跑者)》,这将是她第一次挑战主持工作。

  《TOP RUNNER》是NHK的一档谈话节目,从1997年4月4日开始播出,邀请过很多知名嘉宾,包括导演行定勳、女星柴崎幸、漫画家CLAMP等,田中丽奈也曾在2000年11月作为嘉宾出席这个节目,现在却要以主持人的身份上节目,她说:“我自己都很吃惊,根本没想到能给这个节目做主持人,虽然主持对我来说是未知的世界,不过还是希望能为节目增加观众。”与她合作的是节目原有主持人箭内道彦。(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