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歌手张允贞宣布与搞笑明星卢洪哲结束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5:52  中国新闻网
韩歌手张允贞宣布与搞笑明星卢洪哲结束恋爱
韩国女歌手张允贞(30岁)和主持人卢洪哲(31岁)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女歌手张允贞(30岁)和主持人卢洪哲(31岁)最近结束了长达9个月的恋爱关系。

  张允贞经纪公司9日表示:“张允贞和卢洪哲上月决定保持原来的普通朋友关系。张允贞为了不给对方造成更多的创伤而保持沉默。”

  张允贞和卢洪哲曾一起参加过韩国《星期天好》栏目中的《黄金美女找伴侣》的演出。通过这个节目,俩人从去年5月开始了情侣关系,并于去年6月公开了恋爱关系。张允贞此后没有参加该节目的演出。

  张允贞在热爱中表示:“虽然卢洪哲在节目里看起来很轻浮,但他是很有热心肠的人。”

  他俩曾于去年12月作为“2009SBS演艺大奖”颁奖嘉宾,充分展示了热恋。(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