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押尾学辩护律师团开发布会 要求检控方公开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8: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男星押尾学去年8月因和银座女公关田中香织一起在公寓里服食摇头丸导致女方致死,被追究保护责任者遗弃致死罪。他的辩护律师团本月8日在东京召开了记者会,强调了押尾获得保释的必要性,以及要求检控方公开证据。

  本月4日律师方面为押尾学提出了第二次保释,结果遭到东京地方法院方面第二次拒绝。押尾学否认自己犯有保护责任者遗弃致死罪,以及给去世的田中毒品的罪行,律师团要求检控方公开26项类型证据。

  但是本身目前依然被拘禁在东京拘留所的押尾学,平时是不能接见任何人的,辩护律师团认为检控方会不断庞大对他的证据因此要洽谈很困难。而且目前由于长期拘留,押尾学已经身心俱疲,不过幸好依然有痴心的名古屋粉丝送他衣物之类的做礼物,让押尾学非常开心和感激。(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