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李泰兰出版中文写真 亮相福州办签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1:12  海峡都市报
韩星李泰兰出版中文写真亮相福州办签售

李泰兰

  本报讯 昨日,因饰演《传闻中的七公主 》中“雪七”一角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的韩国明星李泰兰 ,首次亮相福州,并举行她的中文写真集《蝴蝶李泰兰》签售会。昨日的签售现场云集了几百名李泰兰的影迷。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泰兰表示她今年的工作重心更多放在中国,目前有几个剧本已经送到手上,将很快和中国导演合作。

  《传闻中的七公主》在中国红得发紫,李泰兰如今在中国也有影迷包机跟着她跑宣传。李泰兰对记者表示,当初她第一次来中国时一下飞机 就被惊到了,“影迷的队伍太壮观了,我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年轻时代,在韩国,只有年轻的艺人才会被那么多青少年爱戴。”李泰兰说自己的写真集《蝴蝶李泰兰》是在中国拍摄的,她第一次去了以前只在书中见过图片的长城。

  第一次到福州的李泰兰对榕城赞不绝口,她说:“福州的文化底蕴非常深厚,在酒店 房间里可以看到青山,山上郁郁葱葱的,风景特别迷人。”面对如此之多的热情影迷和让她充满好奇的中国风景,李泰兰表示今年的工作重心将放在中国,目前有几个剧本已经送到手上。有多位内地导演对李泰兰抛来橄榄枝,表示希望跟她合作古装题材的影视作品。而李泰兰也将正式进军中国影视圈。

  (本报记者柳庆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