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继续学习看护 离婚案没进展丈夫想复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4:38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继续学习看护离婚案没进展丈夫想复合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因兴奋剂而被判刑1年零6个月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目前正在群马县高崎市的创造学园大学继续她的看护专业学业。而她的离婚一事目前则依旧毫无进展,而丈夫高相佑一则表现出了想复合的愿望。

  酒井法子进入的,是日本创造学园大学的社会工作系。她打算通过网络授课等形式学习并获得学分。现在正在进行中的,是看护和音乐疗法课程。

  而她一直坚持的,试图与丈夫高相祐一离婚一案,则丝毫没有进展。据知情人士透露,酒井法子在判决出来以后一直和她的母亲,以及十岁的儿子生活在一起。高相祐一虽然不顾父母的反对,表现出想要复合的愿望,且儿子也曾和父亲见过面,但酒井法子却并没有和高相祐一见面。而酒井法子之前所属的事务所相关人士也出面表示:“酒井法子一方并未主动和高相祐一联系过。目前她只想专心于学业,争取早日学成改过自新重新做人”。(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