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泽尻英龙华六项守则太过分遭人反感 恐难接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7:54  新浪娱乐
泽尻英龙华六项守则太过分遭人反感恐难接工作

泽尻英龙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虽然费了不少力气才能复出,但是她的女王态度却一点没有改变,日前她提出六项守则要求各大媒体签署同意书,引起了媒体的不满,这使得她再次成为娱记的公敌,而且她的做法很可能导致没有工作可接。

  一位艺能事务所相关人士说:“泽尻英龙华所说的私生活不准公开以及对她有害的信息要及时订正等要求,其实对各大媒体来说已经是早就存在的规矩了,但是这也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她这样要求媒体签字其实是不合规矩的。”

  对此各大媒体一致反对,就连起用泽尻英龙华拍摄广告的美容沙龙“高野友梨美容诊所”都发表声明,称六项守则与公司没有任何关系。一位广告公司负责人说:“泽尻英龙华威胁各大媒体签署同意书,否则就不准采访自己,高野友梨美容诊所担心自己受影响,因此强调广告发布会与六项守则条约无关,但还有有客人抱怨他们为何起用那种人做广告,如果泽尻英龙华不改变傲慢的态度,很可能引来更大反感导致广告合约解除,那样美容沙龙还可以找她要违约金。”

  泽尻英龙华的复出越来越像一场闹剧,最初她打算加入邀请她拍广告的大型广告代理公司的总公司,也是一家艺能事务所,但是她的丈夫高城刚却插手设立个人事务所,这种做法也让演艺圈很多有影响力的人物十分不满,据知情人透露,照这样下去,泽尻英龙华就算能顺利复出恐怕也接不到工作。(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