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从JAYWALK主唱中村耕一家中搜出毒品毒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8:01  新浪娱乐
警方从JAYWALK主唱中村耕一家中搜出毒品毒具

中村耕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摇滚乐队JAYWALK的主唱中村耕一因违反毒品取缔法被警方逮捕,3月9日当天,警方对他的住处进行搜查,不仅搜出毒品还找到吸毒器具,目前都已被警方没收。

  根据媒体3月10日对警方的采访得知,警方在中村耕一位于东京都练马区的住宅中搜出了微量兴奋剂、大麻和可卡因,另外还有吸毒用的两个吸管,而且习惯有使用过的迹象。据悉,中村耕一接受调查时承认搜出的东西均为他本人所有,警方不仅对他进行了尿检,还在对毒品来路等问题进行详细调查。另外,10号上午,警视厅麻布警署已经将中村嫌疑人送交检察方。(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