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组合AKB48校园拍剧 疯狂歌迷偷道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5:00  新浪娱乐
日本组合AKB48校园拍剧疯狂歌迷偷道具(图)

日本组合AKB48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子组合AKB48风头一时无两,有忠心拥趸为求亲近偶像更无所不用其极。近日就爆出三名九十后粉丝潜入片场,盗取成员拍剧时使用的道具。

  AKB48近期人气爆灯,粉丝要见她们可谓难度升级。单是过去半年,已先后发生过疯狂歌迷偷取成员邮件,以及乐迷为筹钱看秀而偷窃工场东西等事件,岂料昨日(3月11日)又爆出一宗偷窃案。

  据知三名介乎16至18岁的少年,去年透过AKB48成员的官方网站,确定组合担纲的剧集《真假学园》取景地为日野市一所荒废小学,并于12月17日及18日潜入其中,盗走道具头盔、学校牌匾、风筒等八项物品,总值约人民币1万多元。当中包括成员专用的白色风衣,现在拍卖网标价高达约人民币4万元。

  日野警署现在经已拘捕三人,他们承认是AKB48的狂热粉丝,渴望拥有成员曾经使用过的对象,盗取后放在家中作观赏用,并打算看腻后再出售。

  尽管接二连三发生类似案件,柏木由纪等AKB48四位成员前日照常出席美国悬疑剧集DVD的宣传活动。另一方面,继早前盛传AKB48不惜陪酒博接工作后,近日又分别有现役和已离队的成员传出绯闻,有关她们的话题满载互联网。(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