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PM成员泽演反串朴志胤 露强劲臂弯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1: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组合2PM的泽演、2AM的赵权、少女时代的Yoon A及尹尚宪,日前录像SBS综艺节目《家族的诞生2》时反串演出搞笑。穿上旗袍款式黑色连衣裙的泽演,献唱朴志胤的经典旧作《成人礼》,露出强劲臂弯,十分搞笑。反串艺伎的2AM队长赵权则大秀雪白香肩,同样令人笑破肚皮。

  以一身白衣打扮登场的尹尚宪,戴上金色假发化身尹恩惠在韩剧《拜托小姐》的千金小姐造型。少女时代的Yoon A则反串男装演绎神话的歌舞。(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