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谭菲拍时尚杂志写真 成熟性感造型引人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4:55  新浪娱乐
孙谭菲拍时尚杂志写真成熟性感造型引人关注
孙谭菲拍时尚杂志写真
孙谭菲拍时尚杂志写真成熟性感造型引人关注
孙谭菲时尚杂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下个月将带着新专辑复出的韩国女歌手孙谭菲,日前为韩国某时尚杂志拍摄了写真照,日趋成熟性感的造型牢牢抓住了粉丝的目光。

  据拍摄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孙谭菲对拍摄非常尽心,不仅与摄影师商议拍摄最佳的效果的细节,而且每次拍摄前都早早地做好准备,让现场工作人员感动不已。

  孙谭菲在拍摄结束后接受了该杂志的采访,讲述了自己出道的经历,以及作为歌手活动时面临的困境以及应对的方法。

  孙谭菲这组写真照和访谈内容收录在该时尚杂志的最新期号中。文泰京/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