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末凉子开车送幼子上学不慎撞车幸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5:15  新浪娱乐-约稿
广末凉子开车送幼子上学不慎撞车幸无人员伤亡

广末凉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广末凉子送孩子去幼儿园的途中引发车祸,不过万幸的是只是一场小事故,并无人员伤亡。

  近日不少日本艺人连连遭遇车祸,3月15日,人气组合NEWS成员手越佑也开车撞上一辆出租车,就在19日这条消息被曝光的当天早上,女星广末凉子也发生了车祸,与一辆汽车相撞,所幸并没有人员伤亡。

  据警视厅北泽署透露,19日上午8点25分左右,广末凉子开车送儿子上幼儿园,行驶至世田谷区大原1丁目环状7号线时,她准备右转结果不慎撞上了停在前方等信号灯的车子右后部,幸好双方都没有受伤。警方表示这次事故主要原因是广末凉子太大意,她现在已经通过事务所道歉称:“让大家担心了实在很抱歉,这次的事我会铭记于心,以后开车时一定小心再小心。”(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