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室奈美惠与谐星男友同居 有望年内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6:28  中国新闻网
安室奈美惠与谐星男友同居有望年内结婚(图)
安室奈美惠和谐星田村淳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和谐星田村淳的恋情,不被外界看好,但反对声浪越大,两人似乎越相爱。日前有媒体指出,不仅田村淳搬到豪宅,安室也有意搬家,找寻厨房较大的房子,以便亲手下厨作羹汤慰劳男友。

  安室奈美惠去年和田村淳同游美国,引发轩然大波,由于安室考虑再婚,田村淳却是出名的花心,这对组合令人跌破眼镜,返日后田村淳主动召开记者会坦承相恋,引起女方不满,外传恋情破局。

  而日本媒体称事实却非如此,田村淳率视觉系乐团“jealkb”前往茨城现场演出时,安室被目击现身声援;个性顾家的安室,还为了制造共同生活环境,开始计划搬家。另有一说是,田村淳每周几乎有3天造访“爱的小窝”,两人等同于过着半同居生活,可能今年中就会结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