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XILE两年隐藏所得3亿日元 已修正交纳税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4:18  新浪
EXILE两年隐藏所得3亿日元已修正交纳税款

EXILE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组合EXILE所属事务所LDH被曝光两年间共隐藏所得约3亿日元(折合2千2百多万人民币),目前该事务所已经重新申报补交了全部税款。

  LDH是在近日接受东京国税局的税务调查是,被查出到2009年3月为止的两年期间总共隐瞒了约3亿日元的所得,目前该事务所已经重新进行申报,并且全额缴纳了应付税款。

  据民间信用调查公司调查,01年EXILE出道之后大受欢迎,于是HIRO等EXILE成员于03年共同出资成立了LDH,由队长HIRO(五十岚广行)担任社长。目前事务所旗下除了EXILE外,还有一些女模特,另外还在大阪、札幌等地举办了舞蹈学校。凭借EXILE的人气,事务所的收入近年来也增加了很多,目前LDH的大半收入都来自于EXILE,尤其是08年3月他们的唱片大卖,收入比前一年增加了将近四倍,从17亿日元增加到76亿日元。

  LDH方面表示:“我们和税务局的观点存在分歧,但是关于法人税和消费税我们已经重新申报,而且还全额补齐了税款,但详细情况涉及公司业务,因此不方便对外公开,另外我们根本没有企图隐瞒所得。”(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