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川景子遭花粉症困扰 工作太忙肠胃出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6:41  新浪娱乐
北川景子遭花粉症困扰工作太忙肠胃出问题

北川景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北川景子自从去年主演日剧《零秒出手》之后人气急增,工作也为之增加了很多,但是因为太过繁忙,导致北川景子健康出了问题,据说她不仅肠胃有毛病,现在还被花粉症困扰。

  北川景子自去年《零秒出手》后,就成了大忙人。主演的电影《花痕》今年刚刚公映,她还要主演电影《瞬》,四月她参与制作的杂志《女星妆partⅡ》也将开始发售,由于忙于宣传电影、选择杂志素材等各项工作,她在博客上透露累到患上肠胃炎,连三餐都不能正常吃。

  3月13日,电影《花痕》在东京首映,这几个月的时间北川景子一直忙于参加电视台的综艺节目宣传作品,包括《IITOMO》、《秘密小岚》以及《HEY!HEY!HEY!》等很多节目,根本没有机会休息,而且接下来她还要拍摄下一部电影《瞬》,这种高强度的工作状态还要继续。

  由于工作太辛苦,北川景子劳累过度患上了肠胃炎,她曾在博客中透露说:“太忙了结果得了肠胃炎,医生不准我再继续吃正常的三餐,这些天只能吃乌冬面和粥,好想吃汉堡牛肉饼、蛋包饭,还有拉面和饺子呀!”除了肠胃问题,北川景子在《花痕》公映当天还说过有花粉症,既然健康方面问题这么多,还是要细心调理才可以,不然她的身体恐怕很难应付如此忙碌的工作。(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