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P稻垣吾郎性取向成谜 被目击与帅哥甜蜜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5:4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稻垣吾郎 稻垣吾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自从稻垣吾郎和菅野美穗传出分手消息后就一直专心于工作,不过近日有人目击他陪着一位帅哥到代官山的商店甜蜜约会。

  据日本综合网站infoseek报道,有目击者称,三月中旬他曾看到SMAP稻垣吾郎和人约会,他说:“那天中午,我看到SMAP的稻垣吾郎竟然和一位帅哥约会,他们看起来很亲密,一起在店里选装饰品和西装,我猜他和菅野美穗分手说不定和这个新‘男友’有关。”

  三月中旬,稻垣吾郎正忙着在新国立剧场小剧场主演舞台剧《象》,被目击当天也有一场演出,但他还是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陪帅哥,看来这个人物不一般。不过很快就有人出面澄清了这件事,一位女性时尚杂志记者透露:“那个帅哥可能是EYEFUNNY表参道大厦的一位店长S先生,稻垣吾郎经常去他的店购物,也会参加店里的派对等活动,而且两个人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我不知道他们之间到底有没有暧昧,不过我知道稻垣吾郎经常约他出去。”

  据悉这位S先生身材高挑,十分帅气,两位帅哥的约会场面很多人都想亲眼目睹。另外,最近稻垣吾郎比较喜欢的带有数字“5”的项链也是在EYEFUNNY买的,SMAP其他成员也曾出现在这位帅哥S的店里,尽管有暧昧的可能性很小,但目前很多网友都十分关注他们的关系。(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