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宣告停止活动 成员将各自继续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20:38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宣告停止活动成员将各自继续发展(图)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宣告停止活动成员将各自继续发展(图)

官方布告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偶像组合“东方神起”3日通过日本经纪公司Avex宣布,将停止演艺活动。“5人将朝各自的梦想继续发展”。2005年出道于日本的“东方神起”自2008年起连续两年在日本NHK红白歌会上出场,不仅在日本年轻人中人气颇高,在亚洲其他地区也拥有众多粉丝。

  声明全文:

  关于我公司艺人“东方神起”的声明

  作为“东方神起”的团体活动将停止。

  虽然“东方神起”的活动中止,但是作为5个才华横溢,具有光明前景的年轻人,我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尽全力支持5人的个人活动。

  今后,请大家一如既往地守护和支持在中、有天、俊秀、昌珉、允浩。

  请大家多多关照。

  导火索:

  2009年12月31日,东方神起所属韩国经纪公司SM确认,金在中、金俊秀以及朴有天三名成员与SM公司之间的矛盾不可调和,关系无法修复,导致东方神起不得不解散,但正式解散日期目前还在进一步商讨中。

  不受纠纷影响 单曲登日本榜冠军

  东方神起日前推出的第30张单曲专辑《请让时间停止吧》,发行首日即以12.5万张的销量,登上了公信榜排行榜每日单曲冠军。而东方神起成员细亚俊秀将在日本发表单飞专辑,收录包括抒情歌等4首歌曲,这张单曲专辑预计将于5月26日发行。

  小档案:

  东方神起,是韩国五人男子合声团体,成员包括:郑允浩、沈昌珉、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隶属于韩国著名经纪公司SM Entertainment。于2003年12月26日第一次亮相,在2004年2月7日正式出道。2009年8月2日,东方神起再曝解散风暴。还参加影视作品及其它节目。x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