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宣布暂停团体活动 五子将各自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08:37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宣布暂停团体活动五子将各自发展(图)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前日(4月3日)宣布暂停于日本的团体活动,五子各自作个人发展。

  当地唱片公司avex在消息公布后短短2个小时内,收到逾1500封乐迷的电邮,内容大多环绕对组合的支持,以及不要解散歌迷会的愿望。有知情人士否认解散,不排除成员跟SM Entertainment的合约纠纷得到解决后有再度合体的可能,但有指组合实情名存实亡。

  而神起相关的传闻满天飞,一方面有传Hero、Micky和Xiah可能以新组合姿态发展,另盛传Hero会独闯乐坛,甚至有指他参演的新剧《无法坦率》打算起用他独自献唱或东方神起的歌做主题曲。(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