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英爱丈夫为沈银河旧爱 粉丝称只要她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6:23  信息时报
李英爱丈夫为沈银河旧爱粉丝称只要她幸福(图)

李英爱的老公终于现身,粉丝直说不管她老公是不是一表人才,只要她幸福就好。

  信息时报讯 一身便服打扮并薄施脂粉的韩星李英爱,前日与丈夫低调到首尔某体育馆看篮球赛,这是夫妇自去年婚后首度公开露面。

  一直以来李英爱将丈夫身份保密,当时就有传媒揣测,其郑姓丈夫是曾经与女星沈银河订婚的郑豪泳,现在其丈夫的庐山真面目终于曝光,两者样貌极为相似,令人相信是同一个人。

  李英爱的粉丝直说不管她老公是不是一表人才,只要她幸福就好了,还有粉丝直夸,她的外貌就像学生妹一样那么的清纯,看她穿得那么简朴,也有眼尖的粉丝认出,她肩上背的可是LV的名牌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