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再泡夜店 所读大学被曝是“空心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4:11  广州日报
酒井法子再泡夜店所读大学被曝是“空心学校”
酒井法子再次流连夜店,让人担忧她是否会复吸毒品

  本报讯 距酒井法子涉毒逃亡发生还不到1年,近日,日本某媒体又报道其再次出现在有“吸毒者的温床”之称的东京六本木一带的夜店。据了解,该会员制俱乐部每周五定期举行派对。“酒井不是每个星期都来,但几次看见她于凌晨时分出现在店里。”某目击者描述。

  酒井此前出现在媒体镜头前,不是在接送儿子上下学就是与一帮女性友人一起吃饭聊天,似乎收敛了被捕前的夜生活。可这次报道中称,她再度前往的正是被捕前经常光顾的俱乐部X,“现在的她完全没有过去巨星的光彩,戴着一顶有前檐的黑色帽子,不想让人认出的样子”。酒井再度泡夜店的原因在于最近记者已经从她住处撤退,“不再被记者紧盯着,她终于可以松一口气生活”。

  此外,此媒体还指出酒井所就读的大学濒临破产,“是个空心学校”——酒井入读只是“做姿态”的战略而已,“酒井能否兑现努力学习改过重生的诺言的确成很大疑问”。(星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