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村拓哉清晨突袭天气报告 万人迷活泼调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1: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木村拓哉领衔主演的新剧即将首播,近日拍摄、宣传两边忙,但他没有忘记SMAP成员的身份,昨天(4月19日)早上突击为组合的节目造势。他突然出现在电视台信息节目,顽皮地躲在天气报告板后,尽显调皮一面。

万人迷木村拓哉与林志玲、筱原凉子及北川景子等演出的新剧《月之恋人~Moon Lovers~》,定于下月10日在富士电视台首播,面对同季强劲对手,木村拓哉也不敢怠慢,近日频频偕拍档登上各大杂志宣传,加上拍摄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可谓忙得不可开交。

  蛊惑调皮万人迷

  不过,木村拓哉昨天暂时放下剧集的工作,为同晚播出的长寿节目《SMAP×SMAP》两小时特别篇造势,由早上约七时开始亮相电视台的信息节目。专业的他不但没有一丝倦意,反而顽皮地躲在天气报告板后,神出鬼没,尽显调皮一面。

  虽然《SMAP×SMAP》近期收视被指不复当年勇,甚至屡传停播,但单看昨晚邀请到北川景子、加藤爱、米仓凉子、南明奈、相武纱季及香椎由宇等人气女星与SMAP五子合演多个恋爱故事,便足以证明节目仍甚具号召力。

  宣传单掀炒卖潮

  至于木村拓哉领衔主演的真人版电影《SPACE BATTLESHIP大和号》,将于12月1日在日本上映,目前剧组正进行后期的CG效果工作。为隆重其事,片商日前开始在全国电影院派发电影的特制新闻宣传单张,内容收录去年底木村拓哉杀青的幕后花絮,还有黑木美沙和池内博之等演员的角色解构等,吸引不少粉丝取阅,甚至放到拍卖网掀炒卖热潮。(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