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与女友5月大婚 拍摄豪华婚纱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4:21  中国新闻网
张东健与女友5月大婚拍摄豪华婚纱照(图)
张东健与女友拍婚纱照
张东健与女友5月大婚拍摄豪华婚纱照(图)
张东健贴心的为女友开车门让其上车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体育朝鲜”消息,韩国有线电视台Y-STAR19日上午11时30分公开了张东健和高素荣拍婚纱照的场面。

  张东健和高素荣17日下午3时来到首尔论岘洞一摄影棚秘密拍摄了婚纱照。两人足足拍了七个小时,直至晚上10时。高素荣当天披着一头长发,身穿风衣并围着围巾,简单却显得很干练。张东健身穿白色T恤和黑色开衫并戴着太阳镜,打扮的也非常简单。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高素荣拍完婚纱照走出来时,张东健一直陪在身边,怜爱之情溢于言表。张东健还特意先跑过去开车门让高素荣上车,一直不离左右。

  另外,高素荣通过《In Style》和《In Style》婚纱画报公开了筹备婚礼的过程。就像影片《欲望都市》的一样,集超豪华名品于一身,尽情享受五月新娘的幸福。

  据悉,高素荣和张东健的婚礼将于5月2日在首尔奖忠洞新罗酒店王朝厅举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