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藤原纪香为音协演唱会担任主持人 最喜欢演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4: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歌手北岛三郎、五木宏、坂本冬美和冰川清等人参加了慈善演唱会“彩虹架桥 真心募捐演唱会”的记者见面会,女星藤原纪香将和德光和夫一起主持这次活动。

  这个慈善演唱会是日本音乐事业者协会主办的,日本音协共有102个艺能事务所加盟,今年已经是第十届了。藤原纪香说:“我非常喜欢演歌,去卡拉OK时肯定都会唱演歌,我也想一起唱歌呢。”这次演唱会的主题主要是宣传环保。(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