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高小英婚戒曝光 价值18480元至30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9:07  新浪娱乐
张东健高小英婚戒曝光价值18480元至30800元
张东健高小英
张东健高小英婚戒曝光价值18480元至30800元
张东健高小英婚戒
张东健高小英婚戒曝光价值18480元至30800元
张东健高小英婚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将于5月2日举行婚礼的张东健高小英的婚戒日前曝光。

  22日晚,SBS电视台播出的某节目前往张东健与高小英购买婚戒的珠宝店进行了采访,并在节目中展示了张东健与高小英所购买的婚戒。

  张东健与高小英的婚戒都是以四边形为设计特点。高小英的戒指是用碎钻摆成正方形的造型,钻石与正方形的组合使这款戒指给人以华丽,端庄的感觉。而张东健的戒指同样是以四边形为特色,并列小方块摆成两行,正如同张东健平时的风格一样简约,高贵。

  据珠宝店工作人员透露,这两款戒指都是chopard品牌的,价格在300万(约18480元人民币)至500万(约30800元人民币)韩元,两款戒指均由高小英挑选。购买当日,只有高小英一人来到店里,张东健可能是因为工作太忙,并没有陪同高小英。

  张东健与高小英的婚礼将于5月2日下午5点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日前,高小英被曝料已经怀孕13个星期,真可谓是双喜临门。韩尚淑/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