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小英婚礼韩服曝光 白色与酒红色相结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07:37  新浪娱乐
高小英婚礼韩服曝光白色与酒红色相结合(图)
高小英将在婚礼当日身穿韩国著名韩服设计师李英熙设计的韩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日前高小英将在婚礼上穿的韩服款式首次曝光,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高小英将在婚礼当日身穿韩国著名韩服设计师李英熙设计的韩服,这款韩服的颜色的款式全部由高小英亲自挑选,总价格在410万韩元左右。

  据悉高小英挑选的这款韩服由白色的上衣和红色的裙子组成,白色的上衣上绣有华丽的花纹,配上鲜红色的裙子,给人以既华丽又朴素的感觉。

  据悉这款韩服在被高小英选为婚礼用服后人气直线上升,不少慕名而来的准新娘们都选择了这款韩服作为自己的婚礼用服。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