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泽尻英龙华离婚因为钱 更搭上外国富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4:11  新浪娱乐
传泽尻英龙华离婚因为钱更搭上外国富豪

泽尻英龙华和高城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昨天日本几家大型体育报一起报道了女星泽尻英龙华要和丈夫高城刚离婚的消息,报社通过采访知情人得知她早在去年九月就向朋友透露了离婚的想法,而离婚的主要原因是金钱。还有记者更干脆地说她搭上了外国富豪。

  据知情人在体育报上透露:“泽尻英龙华早就打算离婚,而且也已经分居了,虽然高城刚一直拒绝离婚,但他们最快应该这个月就可以离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钱。”还有周刊杂志报道称:“最初泽尻英龙华一直很信任丈夫,打心底里尊敬他,可是后来发生解雇等事情之后,她开始怀疑高城刚,两人感情出现了裂缝。”

  一位造型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泽尻英龙华去年一月结婚,但是高城刚工作很忙,所以他们早就分居了,而且高城刚好像在结婚前早已破产,经济状况不太好,再说他的工作也一直很神秘秘,说白了也没什么收入。”

  据悉,离婚消息传出后,泽尻英龙华家里从25日夜里就聚集了电视台、报社和杂志社等十一家媒体的记者,多数媒体认为她离婚是因为金钱危机,而著名记者梨元胜更指出,泽尻英龙华看上了一位外国富豪,他说:“泽尻英龙华准备通过这个富豪打入好莱坞,上个月拍的复出广告也是为了做宣传。”

  虽然高城刚目前一直坚持说他们绝对没有离婚的意思,也表示自己有钱供养妻子,但无风不起浪,他们的婚姻究竟如何发展还要看他们自己。(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