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根硕新加坡粉丝见面会顺利落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1:34  新浪娱乐
张根硕新加坡粉丝见面会顺利落幕(图)
张根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张根硕继在台湾,北京举行粉丝见面会之后又于本月24日在新加坡SUNTEC的Rock Auditorium举行了2010 JANG KEUN SUK Asia Tour in SINGAPORE见面会。

  新加坡的粉丝们对于张根硕的此次来访非常热情,在张根硕抵达新加坡的22日就有众多当地粉丝赶到机场迎接张根硕。张根硕这次新加坡之行安排了签名会,粉丝见面会等活动,每场活动都吸引了大量当地粉丝。

  张根硕在粉丝见面会上与现场粉丝进行了各种互动活动,而且还不忘自己首尔形象宣传大使的身份,向新加坡的粉丝们展示了各种首尔宣传视频。张根硕在粉丝见面会结束后向现场粉丝们表达谢意,称今后会以更好的作品来答谢粉丝们的支持。

  张根硕主演的《原来是美男》将从5月19日开始在新加坡播出,届时新加坡的“张根硕热”有望进一步升温。文泰京/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