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丝超期待张东健BB长相 网络疯传宝宝合成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1:42  大河网-河南商报
粉丝超期待张东健BB长相网络疯传宝宝合成照

张东健和高小英

粉丝超期待张东健BB长相网络疯传宝宝合成照

男宝宝(左)和女宝宝合成图

粉丝超期待张东健BB长相网络疯传宝宝合成照

高小英的礼服

粉丝超期待张东健BB长相网络疯传宝宝合成照

结婚戒指

  有着雕像般英俊外貌的张东健和犹如女神般五官清秀的高小英结为夫妻的话,他们的宝宝将会是什么样子呢?

  话说“永远的学长”张东健要与热恋女友高小英5月初步入礼堂,而准新娘已经怀有3个月的身孕。两人公布这项消息后,网络上就接连传出两人“后代”的合成宝宝照片。(如上图)

  按预产期来看,高小英将在今年10~11月份分娩小宝宝。到时候宝宝的真实长相,还会再引起广大粉丝的热切关注。

  你的嫁衣

  据韩国媒体报道,日前高小英将在婚礼上穿的韩服款式首次曝光,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高小英将在婚礼当日身穿韩国著名韩服设计师李英熙设计的韩服,这款韩服的颜色及款式全部由高小英亲自挑选,总价格在410万韩元左右。

  据悉,高小英挑选的这款韩服由白色的上衣和红色的裙子组成,白色的上衣上绣有华丽的花纹,配上鲜红色的裙子,给人以既华丽又朴素的感觉。

  你的戒指

  张东健与高小英的婚戒都是以四边形为设计特点。高小英的戒指是用碎钻摆成正方形的造型,钻石与正方形的组合使这款戒指给人以华丽、端庄的感觉。而张东健的戒指同样是以四边形为特色,并列小方块摆成两行,正如同张东健平时的风格一样简约、高贵。

  据珠宝店工作人员透露,这两款戒指都是chopard品牌的,价格在300万(约18480元人民币)至500万(约30800元人民币)韩元,两款戒指均由高小英挑选。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