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P成为上海世博邀请演出的唯一日本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7:35  新浪娱乐
SMAP成为上海世博邀请演出的唯一日本艺人

smap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上海世博会即将于今年五一面向全球正式隆重开幕,而作为日本超级国民偶像常青树的团体SMAP,将参加6月13日举办的“SMAP上海世博fans大聚集”活动。

  根据日本媒体介绍,这一活动是SMAP自从1988年组队以来,首次在海外参与的活动,而他们也将成为今年上海世博会唯一招待的日本艺人。

  活动的会场选在世博会文化中心,总共可容纳1万8000人,预定届时SMAP会在舞台上演唱他们的大热歌曲,更会和众多粉丝交流谈话。门票则是全免费的,当天会场内通过预约机进行预约,可以预见届时的争夺战会有多么白热化了。(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