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高小英甜蜜大婚 新娘被曝是房产富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23:04  金羊网-新快报
张东健高小英甜蜜大婚新娘被曝是房产富婆(图)
我们会恩恩爱爱、幸福地过一辈子!(CFP图)
张东健高小英甜蜜大婚新娘被曝是房产富婆(图)
李秉宪
张东健高小英甜蜜大婚新娘被曝是房产富婆(图)
安在旭和车太贤
张东健高小英甜蜜大婚新娘被曝是房产富婆(图)
河智苑

  新快报综合报道 韩国明星张东健高小英的“世纪婚礼”于5月2日17时在首尔新罗饭店举行,权相佑孙泰英携子亮相,宋承宪苏志燮以“情侣装”现身,Rain李秉宪玄彬郑雨盛李政宰车太贤安在旭等好友都赶来祝贺,“韩流天王”齐聚,星光熠熠,胜过任何的颁奖典礼。但在女嘉宾方面则略显不足,一线大牌女星只有河智苑一人到场,另有金敏喜申敏儿、李惠英等亮相,而此前盛传将要出席的宋慧乔并未到场。

  承诺“恩爱一辈子”

  婚礼开始之前,张东健高小英举行了简短的记者会,两人在媒体面前甜蜜亲吻,大秀恩爱,并许下了“我们会恩恩爱爱、幸福地过一辈子”的诺言。张东健表示:“非常感谢大家一直对我们俩给予的支持和关心。但说实话,有时候还感到有点压力。但今天我感谢世上的一切。我们会有很幸福的生活,不会辜负大家的关心。”而高小英也表示会和张东健一起努力,认真地生活。

  对于高小英怀孕的事情,张东健表示:“几天前,去医院接受了检查。孩子很健康,还不知道男孩还是女孩。我希望生一个长得像高小英的女儿。”

  婚礼花费达10亿韩元

  张东健高小英的婚礼不对外公开,只邀请500名双方亲友参加。为避开传媒的贴身追访,张东健高小英已于5月1日提前入住了新罗酒店的总统套房,化妆师、造型师等婚礼筹备人员也一同入住。

  新罗饭店古色古香,如同王室宫殿,四周为古代建筑,中间有大广场及喷泉。为方便媒体采访,张东健的经纪公司特意安排了新闻采访区,昨日到场报道的亚洲各国媒体超过了100家。

  据悉,婚礼花费达10亿韩元,由韩国前文化部官员担任证婚人,影星朴重勋任司仪,歌星申胜勋演唱祝福歌曲,而接花球的“重任”由女演员李惠英担当。婚礼之后两人将前往巴厘岛度蜜月,而目前怀有三个多月身孕的新娘为健康着想,特别注重饮食。

  ★新郎 张东健

  昵称:三好先生

  生日:1972年3月7日

  血型:A型

  身高:180cm

  体重:68kg

  出生地:韩国幽山古

  毕业院校:韩国综合文艺学院

  ★新娘 高小英

  昵称:高素荣

  生日:1972年10月6日

  血型:A型

  身高:166cm

  体重:46kg

  毕业院校:中央大学电影戏剧专业研究生院艺术系

  话你知

  张东健:她常为我分担痛苦

  曾表示“40岁前一定结婚”的张东健,如今可谓是愿望成真。张东健高小英在1999年合作电影《恋风恋歌》后,就是很好的朋友,渐渐两人对彼此产生了好感,发展为情侣。

  贵为韩国“天王”级明星的张东健曾在自己的官网上承认恋情,“我和小英从出道时开始就是朋友,并且也曾一起拍过作品。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成为非常亲密的朋友。在每次遇到困难时,她都为我分担痛苦并给予安慰,这让我不由自主地爱上了她。”

  张东健与高小英同岁,之前虽数度传出交往,甚至有网友指曾在洛杉矶见过两人同游,双方却从未承认。两人都住在首尔江南区,只相隔5分钟的车程,为避开媒体,总是选在彼此家中约会。

  近年来,张东健凭借其个人魅力,创造了超过100亿韩元(约6000万元人民币)的销售额,被称为“移动的中小企业”。张东健是所属经纪公司AM娱乐的大股东,旗下有玄彬、申敏儿等顶级明星。

  而新娘高小英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叻女。超群的美貌、强烈的个性和专一务实的敬业精神,使得高小英的名气经久不衰。

  此外,高小英还是圈中有名的“房产富婆”,她拥有一栋市值100多亿韩元的大楼,被称为“高小英大楼”,曾荣获“2008年韩国建筑文化大奖”,是明星房产理财的代名词。不仅如此,高小英已近10年稳坐“广告女王”宝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