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想生女儿像高小英 高呼爱的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2:31  新浪娱乐
张东健想生女儿像高小英高呼爱的宣言(图)

张东健、高小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高调公开拍拖的韩星张东健高小英,昨天在韩国首尔新罗酒店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婚礼。Rain权相佑玄彬宋承宪李秉宪等份量十足的嘉宾出席了盛会,祝福一对新人。

  张东健事先张扬不会举办豪华的婚礼,只希望一切从简,因此只邀请双方家人和好友出席,婚礼全程不对外公开。即使如此,也吸引了二百多名Fans一早守候在会场外祝贺偶像新婚之喜,前来的国内外传媒也高达60多家约300人。为了聊表心意,张东健和高小英也与Fans见面及接受了采访。身穿结婚礼服的新人步出会场时,Fans即报以掌声和恭喜声。

  望生女儿像高小英

  张东健表示:“非常感谢大家一直对我们俩给予的支持和关心。但说实话,有时候还感到有点压力。但是,今天我感谢世上的一切。我们会有很幸福的生活,不会辜负大家的关心。”之后张东健更高呼爱的宣言:“我们会恩恩爱爱、幸福地过一辈子!”对于高小英未婚怀孕,张东健充满爱意地表示:“几天前去医院接受了检查。孩子很健康。还不知道男孩还是女孩。我愿意生一个长得像高小英的女儿。”而高小英也表示会和张东健一起努力,幸福地生活。之后,两人甜蜜一吻再次令现场响起了阵阵的掌声。

  权相佑携儿子亮相

  现年38岁的张东健,与裴勇俊、李秉宪、宋承宪号称“韩流四大天王”,也是首先脱离王老五生活的第一人。继权相佑与孙泰英“顶级艺人集体出动”的婚礼后,张东健与高小英的婚礼也不逊色。男嘉宾方面有宋承宪、苏志燮、Rain、李秉宪、玄彬、郑雨盛李政宰车太铉安在旭金承佑金南珠夫妇等,权相佑更与孙泰英抱着儿子出席,可谓相当给面子。但在女嘉宾方面星光则略显不足,只有河智苑申敏儿较为有名气,金敏喜、李惠英等也以性感打扮亮相,不过之前盛传会出席的宋慧乔没有到场。(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