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高小英昨日完婚 高小英已有身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3:31  城市快报
张东健高小英昨日完婚高小英已有身孕(图)

张东健高小英昨日完婚

张东健高小英昨日完婚高小英已有身孕(图)

女方已有身孕

张东健高小英昨日完婚高小英已有身孕(图)

兴高采烈

张东健高小英昨日完婚高小英已有身孕(图)

甜蜜耳语

  见习记者 谢云深

  昨日,韩国男星张东健与人气女星高小英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了声势浩大的“世纪婚礼”。而原本计划低调完婚的张东健也临时改变计划,在韩国当地时间下午2点举行新闻发布会,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共300多家媒体告知了这一喜讯,并称希望将来能有一个像高小英一样美丽的女儿。当天下午,韩国众多明星艺人来到现场,为这对新人送上温馨祝福,其中不乏安在旭、金民钟、裴勇俊等同在圈内多年的好友,而李秉宪和人气小天王Rain的到场,更让媒体的闪光灯不停闪烁。张东健和高小英昨日完婚后,于今天出发前往巴厘岛度蜜月,由于考虑到安全问题,双方的经纪人将一道同行。

  见习记者 谢云深

  临时举行发布会 告知想要女儿

  5月2日下午,韩国首尔的新罗饭店可谓喜庆非凡,在古香古色的迎宾馆前是大广场和喷泉,整体建筑风格十分复古,而在典礼现场则有几位工作人员在做着最后的婚礼准备。据了解,为避免各方打扰,张东健和高小英5月1日晚已经入住新罗饭店,化妆师、造型师等婚礼筹备人员也一同入住。由于还没有走出金融危机的阴霾,张东健高小英双方都希望婚礼简办,并不打算对外公开。不过,韩国时间昨天下午2点,张东健还是临时改变主意,决定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早已在外等候多时的众多媒体一起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发布会上,张东健和高小英身穿礼服和婚纱牵手登场,立刻引起轰动,300多家媒体一齐将镜头对准这对新人。张东健对所有在座媒体发表了感言,他说:“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得到大家的关注,虽然也有负担感,但现在心里只有感激。我们将让孩子好好成长,虽然现在还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但我个人是希望有一个像高小英的女儿。”幸福满脸的高小英也说:“我们将在大家的祝福下好好生活,谢谢。”

  现场明星云集 今日开始蜜月旅行

  虽然婚礼定于韩国时间下午5点举行,但不少受邀明星还是早早来到现场。安在旭、金民钟、裴勇俊等人不仅是张东健的圈中好友,也是备受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一出场便赚取了无数闪光灯。而当玄彬、Rain、李秉宪、宋承宪现身礼堂时,不少女粉丝都忍不住尖叫,现场气氛一度十分火爆。

  这场“世纪婚礼”于当地时间下午5点准时开始,曾与张东健合作过的李承武导演的父亲——韩国前文化部长官李御灵担任主婚人,而婚礼主持人则由与新郎新娘合作过的电影界前辈朴重勋担任,与新郎新娘都有着多年交情的韩国歌手申胜勋还演唱了婚礼祝贺歌曲,整个婚礼持续了将近3个小时。据悉,张东健与高小英今日即将踏上蜜月旅程,考虑到高小英已有身孕,新婚旅行的地点选在了较近的巴厘岛,为了安全起见,二人的经纪人也将一同前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