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身陷经济危机 可能出售千万元高级公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4:21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身陷经济危机可能出售千万元高级公寓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八月因吸毒被判缓刑的酒井法子因为经济困难,已经搬出了在东京青山购买的超高级公寓,据悉她为了偿还欠款,打算把公寓出售,这个高级公寓价值大约是1亿5千万日元(约折合人民币1083万元)。

  一位写真杂志记者透露说:“事情已经过去半年多了,酒井法子一直没有工作,据说她要卖掉青山的高级公寓,现在她已经搬到下町建龄有35年的老公寓里了。”青山的公寓是酒井法子在2004年买下的,贷款至今还未付清,她在出事后一直没有工作,无力再负担贷款,因此搬家是必然的。

  酒井法子被捕之后前所属事务所为她支付了五亿日元的赔偿金,而且她的个人事务所也支付了一定赔偿金,她卖出青山的公寓也是为了偿还这些债务。据悉,酒井法子现在居住的老公寓所有人就是事件发生时她称呼为“会长”的人,据传这位会长是酒井法子继母的情人,因此一直帮助没有收入的酒井法子。除非酒井法子能尽快复出,否则她的艰苦生活恐怕还会继续下去。(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