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婚礼花了2000万 度蜜月行头总值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1:49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韩星张东健高小英于5月2日在首尔举行盛大婚礼。据韩国媒体估算,此次婚礼花费近35亿韩币(约人民币2100万元),包括购置新居及蜜月旅行。

  前日,张东健夫妇现身机场前往巴厘岛度蜜月,张东健全程护着怀孕的新婚太太,而经纪公司亦派出10名保安护驾。高小英曾于今年1月结束夏威夷旅行后回韩国,当时她的一身虎皮纹服装赚足眼球,前日怀孕4个月的高小英服装选择较为保守,但价值也接近千万韩元。据悉,夫妇两人行头加起来足足值3000万韩元(约人民币18万元)。

  虽然张东健谢绝一切赞助,但是这些高额花费并难不倒他。韩媒称张东健是“移动的中小企业”,他管理的AM娱乐公司一年营业额就达100亿韩元(约人民币6100万元),而高小英更是在首尔最繁华的江南地区拥有价值100亿韩元的大厦,两人婚后所有资产加起来有望达到400亿韩元左右(约人民币2.4亿元)。去年8月张东健购置江边豪宅作为两人的爱巢,面积395平方米,花费30亿韩元(约人民币1800万元),大楼位于山坡上,视野、隐秘性俱佳,高小英可安心待产。(曾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