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玉置浩二第五次结婚 将娶离婚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0:14  新浪娱乐
传玉置浩二第五次结婚将娶离婚艳星

玉置浩二(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老牌歌手玉置浩二去年才结束第4段婚姻,事隔不到一年,有传他将第5度做新郎,新任老婆正是失婚的巨乳波神青田典子。

  日本一份报章独家报道,现年51岁的安全地带主音歌手玉置浩二,拟第5度做新郎,老婆是过气巨乳艳星青田典子。去年秋天,玉置与结婚仅半年的石原真理子离婚后,年底由朋友介绍认识42岁的青田,两人火速相恋,今年初拍拖,2月中被目睹在酒店密会,现已展开同居生活。

  月底访港宣传演唱会

  玉置近30年经历过4段婚姻,而青田也是一名失婚妇人,她于2004年与经营食店的男子结婚,但婚姻维持不足一年便于2005年秋天离婚。青田曾获“第1届日本美人大赏”,1991年加入女子组合C.C.Girls,离队后凭巨乳身材当泳装女星,曾拍摄不少全裸写真。近日她在电视节目中透露,希望45岁前再结婚,现在终于得偿心愿。对于结婚报道,他俩昨天(5月8日)在官网承认拍拖,但没有提及婚事。而玉置将于5月24日赴港,宣传安全地带的9月香港演唱会,届时有可能正式宣布结婚。 

  另一边,玉置前妻药师丸博子近日扬威第19届日本影评人大赏,与寺尾聪封帝后,冈田将生再下一城累积第7项新人殊荣。此外,多位日本影星也传婚讯,竹野内丰与夏威夷出生的模特儿,以及户田惠梨与关西Johnny8成员村上信五同时传好事近。而肥花小阪由佳在博客上自曝获男友求婚。

  26年历尽4段婚姻

  玉置浩二近30年来经历4段婚姻,在日本男艺人中实属少数。

  第一任妻子 同乡女友美由纪子 (1983年~1986年)

  第二任妻子 艺人 药师丸博子 (1991年~1998年)

  第三任妻子 键琴手 安藤里子 (1999年~2007年)

  第四任妻子 艺人 石原真理子 (2009年2~9月)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